close



從小到大一直跟著我的所有資料、作品、照片、回憶、收集,
竟然發生了硬掉掛掉的慘案,
全部消失了。

我想,

這一定是我的生活方式不對!!

我要喝杯熱紅茶淡定。

 

另外,
貼上今年新春賀圖--[福來了!]

2014新年賀卡 [福來了!]  

 



由於電腦故障了,
所以今年的賀圖改採手工彩色鉛筆繪製!!
超久沒有正經的稿子出現了!
好感動啊!
連完成時間我都統計了一下:
草稿2小時,線搞4小時,上色8小時,總計14小時!
最大的心得是--我老了!!身體壞光了!

沒法久看,沒法超長時間繪圖啊~

傷心啊~

哈哈!雖然這邊部落格看似荒廢很久了~

但是如果更新的話,
我一定是更新這裡,
而不是更新FB。

總之,祝福大家和我自己(不論有沒有人看到),

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不要再發生硬碟掛掉的慘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