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歲月飛梭,
從離職到現在,
已經過去5個月了,
這段時間情緒的起伏最是大,
從一開始的難過與悲傷,
到現在的淡然與豁達,
中間存有許多需要調適的心情與觀念,
感謝好姐妹的一路相伴相隨!
也感謝這一切事情的發生,
因為如此,
所以成長,
5個月來的收穫非常大!
對於現在與未來,
都是非常棒的幫助!

接下來的旅程,
持續追逐我的夢想!
比起從前,
我知道現在的我更有擔當!
也更有能力讓它一步一步地實現!
我會做到的!

祈禱我的姐妹們,
也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起加油!
希望我們都可以確實地達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