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並非是沒有事情想記,
而是不能記也真的沒時間記呢~(扶額)
 
從工作到現在將近7個月了,
真的發生了許多還是學生時,
所想像不到的事,
又或是一些原本不願去想也不願去相信的事,
能夠說甚麼呢?
只能像過客般地走過,
也像信徒般地對於有恩於我的人,
抱以最大也最真誠的感謝!!
這些恩人,
我將盡我所能去回報他們,
無論我是否在此。

未來的道標逐一浮現,
我將循著指引前去,
記得並感謝有恩於我的人,
努力並增進自己的能力,
務使自己成為有益也有義於他人的助力,
至於挫折於不滿,
我也將盡力轉化為動力,
促使自己更加地茁壯與堅強,
戰勝自己內心的重重關卡,
直到人生的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