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也很長一段的時間沒有過此時此刻的心情,
那是最初在想從事這份工作的心情,
也是還在學生的時候,
很單純很單純所擁有的熱情.

我知道這段時間自己過得真的很黑暗,
也讓很多人為我難過了><,
真的很對不起!
也真的非常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如果沒有你們,
真的不曉得這段時間要怎麼撐過來!
(我最親愛的爸媽,職場上遇到的貴人,熱情相挺的長輩,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超阿莎力來幫我的友人,還有願意接我電話的你們)


雖然我現在還無法完全面對並處理許多問題,
但是無論如何,
心中的這一份感謝,
都想在這重拾心情的這一刻表達出來,

一切的一切,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

之後有機會,我會在把這幾個月來的事情記錄下來,
感謝一直幫我的你們!
謝謝!
彼此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蒔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